体育资讯5月8日讯 雷霆VS湖人次轮G2,雷霆已经拉开比分进入垃圾时间。
前NBA主教练乔治·卡尔发推写道:“雷霆是一台机器,自从邓肯时代的马刺之后,首次看见这样的球队。”
上一篇: 戴格诺特:当时场上纠缠在一起 我认为挑战里夫斯的犯规是值得的
下一篇: 阿杰伊:我还有进步空间 我获得了宝贵机会&能看清自己所处的位置
快船vs独行侠g3回放
山猫直播
世界杯分组2022赛程
2011nba季后赛录像
体育频道5
奥金顿守门人
篮网队vs湖人队
世俱杯开赛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