体育资讯5月8日讯 NBA季后赛西部半决赛G2,湖人107-125不敌雷霆,大比分0-2落后,湖人主帅雷迪克赛后接受了媒体采访。
谈到下半场亚历山大不在场的那段时间时,雷迪克表示:“我们被彻底打爆了。”
上一篇: 依旧神准!八村塁10投6中&三分7中4 射落16分+另有4板2助
下一篇: 发泄完毕!雷迪克:裁判不是输球的原因 雷霆在比赛中压制了我们
画家vs诗人
步行者vs活塞
夏季联赛活塞vs湖人
奥运足球决赛直播
cctv8在线直播电视
今天勇士vs火箭
nba湖人vs国王
半决赛热火vs凯尔特人是几几年